秋色橫空

混亂邪惡

【雷安】假日日常

凹凸世界同人,雷狮x安迷修
角色属於七创社,我们滴好爸爸,ooc属於我
给遥总的千粉贺文

1.

今天也是个和平的一天。
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就连店外两个干架的小哥哥都是这麽可爱。
等等。
原本大早上中午十二点在便利店值班的打工妹突然精神一振。
再往外一看,街上还是那麽的阳光普照绿意盎然,还有两个看上去就拉高了整条街的颜值的小帅哥在打架。
放假被喊出来代班是有意义的。打工妹子檎妹看着门外打到就差捏脸咬手扯衣服的幼稚园级别打斗,心里感到了一丝丝的欣慰。

2.

大约是打够了——或是因为刚好便利店的自动门开了,这俩总算稍微安定了下来。
哦,如果无视中间互瞪的电流火花。
“欢迎光临——”
檎妹很尽责地端上职业笑容,不着痕迹地瞄了眼进门的两位客人。
这一瞄可不得了。
穿着整齐的棕发青年有着一副温柔的面相,脖子上挂着的领带大约是刚刚被扯到了,有点松,恰好露出了好看的锁骨线条。理了理有点狼狈的模样,一回头看过来就是不知道能电晕多少青年少女的和煦微笑。
我靠,太gay了。
檎妹受到了震惊,接着就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敌意。
一边的黑发青年头上绑了条老长的头巾,紫色的眸子微微眯起,嘴角还勾起了一点点危险的笑。比起温和的棕发青年更多了一股不可违逆的气势,即使身上穿的只是直男审美的帽衫牛仔裤也不能磨灭。
稳了稳了这躺值了,檎妹就这样看着这俩走到一边的冰柜——
——然後继续吵架。

3.

“我说过了,酒喝多了对身体一点好处也没有。”
“我喝这麽多年还不是没人能打过我,安迷修你是我老妈吗,管这麽多?”
“你才刚成年,以前未成年也不允许喝酒!”
“你大爷我可从来不管这类规则。”
行,感情你们刚才就吵这事是吧。
看他们又吵了一阵,从原本的话题歪到你房间衣服又乱丢之类的生活琐事。檎妹感觉他们大概已经陷入了两人世界,回头一定跟还在睡的好凡讲讲大新闻。
“啧,我妈都没管这麽多,”戴着头巾的青年不耐烦地抓了抓头发。突然像想起了什麽似地顿了下,扬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,“还是说——”
刻意拉长尾音,他抬手敲了对方的头。
“——你这麽想本大爷管一辈子是吧?”
“我奉陪到底啊。”
“……靠。”穿着白衬衫的青年捂住了脸,过了好一会才抬头露出嫌弃的眼神,“你要买就买,我可不想管你这种恶党。”
“是是,我们的骑士可最讨厌我这种违反纪律的恶人是吧。”
黑发青年心情愉悦地打开冰柜扒拉了一打啤酒,接着惨遭来自一旁的敲头反击和一些道德规範碎碎念。
如果无视他有点发红的耳尖的话,的确是挺有说服力的。

4.

这对狗男男。看透了一切的檎妹这麽想着。

5.

小打小闹了一会,他们终於想起来应该结个帐——哦,这回可能是因为再放下去啤酒要不冰了。
又拿了几包速冻食品,经过小孩子最爱的玩具区时 黑发青年还开玩笑地拿起了小马x莉小玩偶要送给边上的棕发青年,得到了白眼一枚。
逛了逛并不大的便利店,他俩慢悠悠地晃到柜檯前结帐。
“这位小姐,请问——”
“行吧安迷修,你那种犯尴尬癌的话是撩不上妹的。”
看着十分顺手地替棕发青年接过看上去就重的塑料袋,一脸不耐烦的黑发青年,檎妹选择沉默。
这年头,好男人不是基佬就是死会,再不然就两者兼具。
她看着两人离开後依然在拌嘴的身影,深深地赞同了这句话。

6.

“这回总该陪我喝点了吧?都是成年人了,这点小事该不会办不到吧白痴骑士。”
“讲得好像你之前没灌过我似的,不许这麽叫。”
“怎麽,这麽印象深刻?还想再来一次啊?”
“……滚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色橫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