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色橫空

混亂邪惡

【泉真】(一)

偶像夢幻祭,瀨名泉x游木真
OOC注意
瞎几把写
OOC,OOC,OOC,很重要讲三次

1。

“泉哥哥!”
站在花圃中拎着小小的灑水壶,金发的孩子向着围篱旁大树下的灰发少年大力挥手,脸上是灿烂的笑容。
“小游~今天帮忙浇花啊,真乖~”
少年在树荫下,眯起眼笑着。
“快发芽了哦!之前衣更说会开出好漂亮的花!”碧色的眸子闪烁着光辉,孩子拉着刚才移动到他那短短的手能搆着位置的少年,兴奋地说着,“到时候泉哥哥要来看哦!”
“是是,小游的要求我怎麽会拒绝呢,”少年笑得温柔,伸手揉了揉孩子软软的金发。
“那就这麽说了,打勾勾!”

游木真,今年五岁。兴趣,和隔壁刚搬来没多久的大哥哥濑名泉一起玩。

“小游,过来和新邻居打招呼。”
“叔叔阿姨好,我是濑名泉。”
“这麽小一个人住呀?爸爸妈妈呢?”
“不知道,大概出去了吧。”
“哎呀真可怜,小游你别躲着出来啊?”
“这是我儿子,游木真,你们可以一起玩啊?”
“……你、你好。”
“没礼貌!要好好和濑名哥哥打招呼!”
“没关系的阿姨。”
“你看人家多有礼貌……啊都这个时间了,阿姨有事先去忙,你们先一块玩啊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叫小游吗?我可以这麽叫吧。”
“不说话我就这麽叫了,小游想玩什麽吗?”
“一直站在外面也不好,要来我家玩吗?”
“都不说话就当作默认了?”
“?!”
“那麽惊恐的表情,我又不是什麽坏人。”
“妈、妈妈说不能跟陌生人……”
“她自己说要我们一起好好玩的,哪来这麽多理由。”
“好~啦,拖拖拉拉的……喂、喂喂?哭了?不是吧我又没做什麽!啊~真是的你站在这边等着!”
“小鬼就是烦人,糖果拿去,哭什麽啊男孩子要勇敢一点。”
“唔、嗯。谢、谢谢!”
“濑名,哥哥?”
“……”
“这还挺乖的嘛。”

濑名泉,今年13岁。搬来新家的第一天,遇上了一个笑起来非常可爱的乖巧弟弟。

2。

“夏天真是……超~烦人!太热了吧!”
“泉哥哥!”
“小——”
'哗—’
“爸爸给我买了新水枪!”
穿着短袖短裤的游木真站在濑名泉家的窗前,手中举着小水枪,笑得无比灿烂。
软软的金色短发和可爱的脸蛋上还带着一些水珠,在阳光下闪闪发光。
原本被水糊了一脸打算生气一下的濑名泉一下子就败下阵来了。
啊,我的弟弟怎麽这麽可爱。
然後就这麽带着笑走进屋子。
“泉哥哥~?”
游木真垫起脚,趴在窗臺上疑惑的往内看。
过了一会,濑名泉手上提着东西走出了屋子。
“小~游~我们来玩吧?”
濑名泉微笑着,手上的浇花水管接上了院子内的水龙头。
游木真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蓝色小水枪。
游木真抬头看了看濑名泉手中正对准自己的水管。
“不要—!”
“来不及了!”
阳光灑落在庭院,淡淡的彩虹伴随着水柱落在来不及跑开的游木真身上。
“啊—衣服都湿掉了,泉哥哥好过分!”
“夏天玩玩水果然不错对吧?小~游?”
游木真跌坐在草坪上,气鼓鼓地抬头看向一脸得意洋洋的濑名泉。手上捏着衣角正在试图拧乾,白色的上衣因为湿透而贴在身上。
“唔~!不理泉哥哥了!最讨厌了!”
委屈地低着头,小小的手紧紧抓着衣服,赌气似的鼓着双颊躲开濑名泉伸过来的手。
“小游?!不不不哥哥是开玩笑的,来哥哥带你去换衣服,不要感冒了?”
“哼!”
濑名泉受到了巨大的打击,重伤。
“对不起啊小游,哥哥请你吃冰淇淋?”
“……哼。”
“还有你最喜欢的pocky零食?”
“……唔。”
“草莓味的哦?”
“……唔唔。”
在零食与濑名泉温柔哄骗的语气下,低着头鼓着脸颊的游木真伸出了手。
“小游真是乖孩子~”
濑名泉笑着揉乱了因为水而贴服的金发,轻轻牵着游木真的手将他拉起。
“来吧,回去罗?”

游木真,今年六岁。兴趣,和最喜欢的泉哥哥一起玩。

“小~游~”
“泉哥哥!”
濑名泉坐在庭院大树的树干上,满面笑容的向正在扫大堆落叶的游木真挥手。
“小游又在帮忙了?”
“嗯,”游木真拿着几乎比他一个小孩还高的扫帚扒拉着树叶堆,发出清脆的声响,“秋天的叶子特别多,堆起来可以躺在上面哦。”
“听起来很棒啊。”
“把院子里的树叶都扫起来就好了!”
游木转了个圈看着乾净的院子,开心地笑着。
“那~麽,嘿!”濑名看了看游木的劳动成果,晃晃腿站起来,接着往那大堆的枯叶跳下。
那枝干并不高,就是像游木这麽小的孩子,只要运动神经够发达也可以轻松跳下来。
“哇啊啊!泉哥哥你怎麽可以偷跑!”
游木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游乐场地被抢先一步夺走,气鼓鼓的望向坐在树叶堆上的濑名。
濑名坐起身,底下的树叶喀嚓喀嚓响。
“没办法,谁让小~游动作慢嘛。”
“唔……”
游木不服气的鼓起脸颊,“泉哥哥太狡猾了!”
“那我也要!”
游木看着濑名愉悦的微笑,直接扑了上去。
“哇啊?小游你变重了啊。”
“谁叫泉哥哥力气不够嘛。”
“好啊,都学会反抗了?哥哥要惩罚你啊?”
“我才不怕……诶?诶!住手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、泉、哈哈哈哈哈哈!”
“知道厉害了没?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、知、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,别搔那里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濑名泉,今年15岁,在搬来新家两年後迅速成为了特别宠爱隔壁可爱弟弟的亲切大哥哥。

……至少在隔壁可爱弟弟游木真眼里是啦。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秋色橫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