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色橫空

混亂邪惡

关于“烂作”真实账号有什么看点呢?

白玉为何物:

附议附议几万个附议。给我家彳call。


以及,《真实账号》和《地缚少年花子君》是我疯狂想给别人安利的漫画,从好久好久以前便开始的……向藏和司普这两对也想吃到疯了😭😭,可是向藏tag都是我开创了 除了我的大腿肉也只吃过我球的,还想吃很多很多。我也真的超级喜欢水树和花子君_(ÒqÓ๑ゝ∠)


求求大家吃一口吧,app漫画喵上可以看的。


连我的安利都不吃还敢说爱我吗


苦樱桃树:



胡乱写的


 @白玉为何物 给你



内含小部分剧透  多图慎入





1.显露了人性丑恶和真善美。这个点太大了大家自己去看吧。



2.巨大反差。



比如说,第二部女二千帆从暗恋男主悠麻、女主菖蒲的情敌变成女主的“迷妹”,对女主蒲菖抱有“希望发生性关系”的爱意





第一部男二星名是个绝佳正太美少年,实际是个附带高潮脸福利的抖S狂,从拳打脚踢弟弟到结尾用着高潮脸吼着弟弟名字和“我恨你”“我爱你”;












第一部男主弟弟向井“当”是个真·老好人,可是后面与哥哥在一起的时候表现出的那般理智冷酷,以及哥哥弟弟从相亲相爱到自相残杀;










第二部男二水树,是个绝望自杀系颓废阴郁美男子,内在实际是个孩子,母控,异常,会一个人躲起来偷偷哭,杀了许多人又渴望温暖;(他好看的图太多了,多到贴不上来)















第二部男主哥哥向井“悠麻”开篇是个烦人到死的圣母,傻白甜、圣母到想要锤他的程度,然后被男二水树逼得失控本性暴露绝妙黑化狂反虐了“大反派”水树,整个人疯狂抖S霸道总裁化












2.官方卖腐卖百合。星名×当,悠麻×水树,盒子男×水树,千帆×蒲菖……










关于这个,真的,很厉害。大家有见过热血生死游戏里面,男二对男主一片情深甚至想要无视女主去吻男主,然后突然杀出个奇怪男三对男二“一见钟情”,洗脑了男二把男二从男主身边带走了,失去了男二的男主活在了后悔中,和女主一起想方设法想要重新把男二夺回来,还为了体会男二水树对疼痛的执着而硬生生掰断了自己的小拇指。













不想写了


最后附带两张自己蛮喜欢的


星名×弟弟 


哥哥×水树




漫画名:真实账号




评论
热度(158)

© 秋色橫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